北歐櫥窗 NORDIC

倉俣史朗

20 世紀日本最負盛名的工業設計大師之一,倉俣史朗(Shiro Kuramata,1934 年 -1991 年)被稱作創造空間的詩人,1965 年在東京成立個人工作室 Kuramata Design Office。他將包浩斯(Bauhaus)的現代主義與東方文化觀點融合至創作中,極具抽象和極簡主義元素使他的設計超越感官體驗,作品獨特、實用並帶著衝突設計的美感。

倉俣史朗對日本設計界留下深厚的影響,其作品更館藏於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紐約 MOMA 博物館、大都會博物館、Vitra 設計博物館及日本 Toyama 現代藝術博物館。其知名作品包含:《How High the Moon 鋼線扶手椅》與《Miss Blanche 布蘭琪花雕扶手椅》,傳奇的創作色彩,擴大了人們對於功能家具造形定義的挑戰性。

  • 全部商品
  • 桌子邊几
    • 邊几/咖啡桌

全部商品

項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