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櫥窗 NORDIC

Georg Jensen Jewelry

【北歐櫥窗官網獨家販售品牌】

西元 1904 年,Georg Jensen 大師於丹麥哥本哈根開創了個人的銀雕工藝事業。一直到現在,喬治傑生名店已遍佈於全球 12個國家、超過 100 家的名店。喬治傑生自設計銀雕器皿及珠寶起家,憑藉純淨且超越時尚界限及富有強烈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風格,將其精湛的工匠技術發揮至金、銀、鉑金及鑽石珠寶,更廣泛涵蓋手錶、刀叉餐具,甚至延伸至居家暨辦公環境等裝飾藝品。喬治傑生純淨、高雅、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風格,讓無數人為其藝術創作著迷,並成為丹麥最為世界所知的精品品牌。

喬治傑生的每一件珠寶首飾作品,都有獨特的設計背景及故事。您可看從年度紀念項鍊看到 Georg Jensen 大師其新藝術時期的花卉藝術配飾,或是每年度邀請設計師合作,用著簡約又摩登的不鏽鋼材料所創作的設計家心型項鍊。 但無論如何,這些出眾的設計皆是來自於丹麥最經典品牌 Georg Jensen,百年來對工藝一貫保有的熱情與堅持。

  • 全部商品
  • 穿戴配件
    • 珠寶首飾

全部商品

項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