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櫥窗 NORDIC

Architectmade

每當來到 ARCHITECTMADE 的秘密世界,都會有如獲至寶的感覺。你看見設計師們的作品閃爍著獨特創意的光芒了嗎?

ARCHITECTMADE 的收藏品囊括丹麥最知名的設計師如: Utzon、Kjarholm、Juhl、Vedel and Karpf。設計師們的創意點子常俯臥在他們心中的深處,直到有一天終於重見光明。丹麥國寶級大師 Kristian Vedel 曾說:心中的創意點子浮現,經過日經月累的建造,終於不能自己的需藉由執行來成就設計。

設計師懷著對精緻簡潔的美學及對功能性的十足熱情,設計出他們的作品。這就是魅力之所在,一個充滿著純淨、簡潔與優雅的完美結晶體因此誕生。而這獨特的丹麥設計精隨貫穿了 ARCHITECTMADE 所有產品。

傳統或者創新?幾十年來這些具象徵性的產品已經可以克服這錯綜複雜的轉換,拋棄追隨短暫的潮流,以當代的觀點發展出兼容並蓄的混合體,秉持這個理念孕育出許多經典耐看的作品。

相信美好設計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正如 ARCHITECTMADE 的世界裡只有經典的款式,永世的價值。

  • 全部商品
  • 經典擺飾
    • 木質擺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