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櫥窗 NORDIC

Hanna Korvela

芬蘭設計師 Hanna Korvela,其創作靈感源自於自身對大自然的體驗。她相信人類的感官是細膩且微妙的,真正良好的作品無法以言語文字表達。她期望著人們能夠透過與不同材質的接觸,進而體認到萬物大地間存有的純淨感。

全國 4/3 為森林所覆蓋的國度、被稱作「千湖之國」的芬蘭,有著極北之地那獨特的山水共生的純潔樣貌。Hanna Korvela 以個人為名於 1994 年成立的工作室,以芬蘭傳統的編織工藝推出不少知名地毯作品。她創新地使用了木纖紙(Paper Yarn)材質,與成條狀的100% 純棉布條相互交織,打造出一塊塊突起而立體,猶如自然地貌的方格地毯。帶有著濃厚北歐風格,以線條交織而成的色塊,更傳遞出芬蘭大地的樸實色調,其簡約而乾淨的美學,能融入各種不同的居家或商業空間。於 1997、2007、2012、2012 接連獲得了德國紅點(Red dot)等國際設計大賞。

  • 全部商品
  • 地毯地墊
    • 地毯地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