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櫥窗 NORDIC

memobottle™

來自澳洲墨爾本南部的沿海小鎮,memobottle™ 的創辦人 Jesse Leeworth 和 Jonathan Byrt,見識到塑膠水瓶對海洋和環境的破壞性影響,決心社會做點改變,打破人們對一次性塑料水瓶的依賴,創立並設計出造型新穎、極具設計感的透明水壺 memobottle。瓶身採用扁平曲面設計,放入背包或手袋都不會佔用太多空間,而材質使用通過美國 FDA 認證之 Tritan 塑料製造,安全無毒不含 BPA 及 BPS,鼓勵社會大眾安心無虞的循環使用。

從環境出發、為地球貢獻的核心理念,memobottle 從設計、生產、製作、包裝到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獲得 B Corp 國際友善企業認證,長期支持非營利組織 water.org 為貧困地區提供乾淨的水和衛生設施,至今已幫助有需要的人超過 700 萬天的安全用水,2016 年獲得 A'Design Awards 獎項!

  • 全部商品
  • 美學餐廚
    • 水瓶/水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