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櫥窗 NORDIC

B&O

Bang & Olufsen 有一個夢想,就是要挑戰平凡,別具一格。

當您決定選擇讓 Bang & Olufsen 成為您生活中的一部分時,您所選擇的不只是一台電視或一套音響系統,而是選擇了一種標榜優質、創新與設計的生活態度。

來自丹麥的頂級影音品牌 Bang & Olufsen 創立於 1925 年,承襲了北歐純淨、簡單及內斂的設計風格,它的每一件產品都可以明顯地看到「less is more」的包浩斯設計主張。它在設計上所使用的每一個元素都和實際操作功能或使用者需求息息相關,並不會刻意或盲目地添加任何以裝飾外表為目的的設計。

Bang & Olufsen 每項產品在正式推出之前,都必須經過一連串嚴謹的評比測試與改進工程,產品開發的過程有時甚至可能會長達六年之久。為嚴格要求每件產品的品質,在 Bang & Olufsen 的製造工廠裡還設有一個「產品刑求室」,模擬在實際使用時可能會對產品造成傷害的各種狀況,以測試產品的耐用程度。

Bang & Olufsen 對品質的堅持及毫不妥協的態度,是讓它 90 多年來能夠在業界始終保持領導地位的主要因素。Bang & Olufsen 的產品銷售至世界多個國家,為跨足視聽與時尚的生活逸品。目前 Bang & Olufsen 已有 11 項產品榮獲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永久典藏。

  • 全部商品
  • 居家良品
    • 耳機/音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