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櫥窗 NORDIC

Achille Castiglioni

義大利傳奇建築師和設計師 Achille Castiglioni (1918年-2002年),長達五十七年的設計生涯中,配合過的廠商足可編成一本完整的設計名牌名錄。從 Alessi、Brionvega、B&B Italia、Bernin、Moroso、Zanotta 等,包羅萬象的作品都享有盛名。

1944 年於米蘭理工大學建築學院畢業後,Achille Castiglioni 便與兄弟們成立了設計工作室,擅長利用日常生活中平凡的材料製作商品,並力求用最簡單的線條發揮最大的機能。Castiglioni 兄弟們在 50-60 年代被稱為當時最具創意、高雅機智的團隊。Achille Castiglioni 於 1956 年創立了影響 21 世紀全球工業設計發展的 ADI 義大利工業設計協會 ( Associazione per il Disegno Industriale )。其中 1969 年至 1993 年間,擔任米蘭理工大學的藝術工業設計教授,讓其它後進者學習在實務設計中應該保有的文化意識及想像力。

8 座儼然等同於 IF 設計大獎的義大利金圓規設計獎 ( Compasso d'Oro Award ),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 MOMA ) 收藏著14件最重要的作品,不僅顯示出 Achille Castiglioni 對當代設計的奉獻,也象徵了他無可取代的歷史定位。

  • 全部商品
  • 經典擺飾
    • 典藏模型

全部商品

項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