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櫥窗 NORDIC

Ayush Kasliwal

2014 年 Elle Decor 國際設計師大獎 (EDIDA) 得主。

擅於表現自然中優雅的設計技巧,曾獲得 Georg Jensen 之邀,設計概念店設計及 Liquid 器皿等家飾品,也曾替家具品牌 Fritz Hansen 的展示店進行室內換裝規劃。致力於發揚及維護印度當地的工藝技法,對於產品製作及材料瞭若指掌,常將印度民俗風情與印度的傳統工藝融於作品中,國際化的同時也不失自身文化根源的特色。

他曾說,產品都有自己的生態系統,它們有著自己的歷程,從哪來的?如何被製作的?在哪裡被製作的?成了哪種家具?未來將去哪裡?Mater是少數對這點有認知的品牌,審慎的選擇材料及材料的取得過程,並以此為經營品牌的方向。因此接受與 Mater 的合作

以設計師為職業的他,有時候不禁懷疑人們是否真的還需要更多的設計?但藉由與 Mater 重視環境議題的合作獲得了新的想法,期望設計師們的創作不單只是為了符合市場需求而去做設計,並且還要有一股歷經時間淬鍊並與眾不同的自信。

  • 全部商品
  • 桌子邊几
    • 邊几/咖啡桌

全部商品

項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