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櫥窗 NORDIC

Stefano Giovannoni

1954年出生於義大利,被稱為像圓滾滾泰迪熊的Stefano Giovannoni,在1978年畢業於 Universita degli Studi di Firenze 後便從事著教學及研究工作。但1985年與King-Kong工作室所合作設計的家用品,獲得國際一片讚譽同時創下暢銷百萬件的佳績後,便開啟了個人設計事業的轉捩點。

1989年 Stefano Giovannoni 在米蘭成立個人工作室,特別著力於家具、廚房、浴室、電子產品等設計項目。工作室的客戶包括各大國際知名品牌,例如 Alessi、Fiat、Toto、Oregon Scientific、Samsung和3M等。而慣用童趣色彩以及想像力外型的風格,總能令使用者聯想起自身的生活情感與記憶,每每推出新作都大為暢銷。這不僅為他贏得「超級受歡迎 (super and popular champion)」、「設計界的邁達斯國王 (King Midas of design)」、「最賣座設計師」等稱號。更也曾被授予數個國際大獎,其作品也被永久收藏於法國龐畢度中心(Centre Georges Pompidou)與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

  • 全部商品
  • 設計椅款
    • 椅凳/吧檯椅

全部商品

項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