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櫥窗 NORDIC

Barovier&Toso

全球最頂尖、最古老的玻璃工業家族 Barovier&Toso,成立於西元 1295 年威尼斯慕拉諾(Murano)小島。Barovier 家族代表人物 Angelo Barovier 在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研發出一種接近水晶般清亮剔透的「威尼斯水晶」,更創作出文藝復興時期最富盛名的玻璃鉅作《Barovier Wedding Cup》,至今仍被收藏在 Murano 玻璃博物館中。從此 Barovier&Toso 的水晶玻璃獨家配方,成為無可取代的燈具精品。七百多年以來堅持工匠口吹玻璃技術,與天然礦物染色,經過 1400 度的高溫淬鍊,綻放出獨一無二的璀璨光芒。

Barovier&Toso 深受頂級市場喜愛,在時尚品牌 Dolce & Gabbana、Louis Vuitton、Cartier 等特定店面,與法國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設計的 Bon 餐廳、巴黎 George V 飯店,以及全球頂級飯店 Four Seasons、Marriot、Hyatt、Ritz-Carlton 等,都能看見如藝術品般絢爛華麗的訂製燈具。

  • 全部商品
  • 品味燈具
    • 吊燈

全部商品

項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