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Detail
AJ Cylinda-Line 大師哲學–茶壺
經典恆久遠,一壺永流傳

廣為人知的啄木鳥暖瓶,前身來自於Arne Jacobsen飯後的隨手一畫,成就了日後的Cylinda-line系列。看似簡單率性的來歷,卻一再見證了Jacobsen的設計天賦。彷彿站在永恆的視角般,不斷創造出驚豔世人的元素,更將「機能主義」推於極致。同時首創前所未有的不鏽鋼無接縫,成功克服鋼材的物理特性,使得Cylinda-line精神成了Stelton品牌永遠的指標。

shop
now
Designer Intro
Arne Jacobsen (1902-1971)
打造恆久經典的北歐傳奇

難以想像原本的他,只是一位水泥工人,如今成了丹麥設計四大巨匠之一。

1927年-畢業於丹麥皇家藝術學院建築系
1930年-創設了自己的設計事務所
1952年-由螞蟻椅(Ant Chair)開始於家具設計圈嶄露頭角
1955年-家具史上最暢銷的椅子七號椅(SERIES7)誕生

丹麥20世紀最有影響力設計師之一的他,使斯堪地那維亞風格躍上世界舞台。
地球上只要有設計的地方,就幾乎能看到Arne Jacobsen的存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