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櫥窗

LET's HYGGE together!

01

How to Hygge!
Eating & Sharing

關鍵字:幸福、溫暖、舒適

全球經歷了動盪的2016年,有個丹麥詞彙卻逆勢成長的成為「幸福」代名詞-Hygge (讀音為hoo-gah)。Hygge很難被完全定義,我們建議您把它視為是一種生活態度的指標,一杯咖啡、一本好書、跟家人共享的晚餐,都是Hygge象徵著的簡單美好生活。

民以食為天,北歐櫥窗團隊認為「飲食」會是實踐Hygee的第一步,我們很高興的為您精選了最純粹的食材,搭配簡單的擺盤,與家人好友一同分享,LET's HYGGE together!

02

大自然入味
Cooking Real Food

關鍵字:健康、自然、新鮮

兒福聯盟有個調查,台灣超過三成的小朋友,每周不到三天會與父母一同用餐。「您有多久沒陪家人好好吃頓飯了?」我們相信,您可以從飲食開始體驗Hygge,與家人一同料理美味佳餚吧!

捨棄加工食品,找到最純粹的飲食快樂,從食材、料理用油、調味料都不馬虎,我們為您推薦了幾種簡單而又健康的食譜,讓您愛上在家做菜的快樂!

03

餐桌的藝術
The Art of Decorating!

關鍵字:調味藝術、蠟燭微光、
優雅花藝、餐盤思維

有了最棒的佳餚,千萬不要輕忽開動前的最後一步-桌上的擺設。桌上擺設的秘訣不少,點個蠟燭或香氛、擺放美麗花草植栽,如果有個漂亮的香料瓶罐,加上以純白餐盤讓食物更顯突出,這些小細節,更添桌上話題與視覺美感。當然,別忘了桌上的食物才是主角,可別花太多時間雕琢擺設而冷落了佳餚們,因為透過了食物跟親友互動,才是Hygee life的重點。

04

新鮮料理美學
Having Comfort Food!

關鍵字:特級初榨橄欖油、新鮮番茄醬
、天然風味香料

親手料理一場美味,從「吃」探索生活中最真切的舒適,活出最簡單的Hygge Life! 享受慢下來的時光,試著慶祝簡單的美好。平凡的生活中,製造一點溫暖、歡笑、健康、舒適的元素,擁有自在的溫馨時光。北歐櫥窗特別企劃,LET's HYGGE together!